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关于世界银行贷款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公示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时间:2023-01-10 15:21:00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世界银行贷款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公示

申报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建设单位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建设地点

子项目3(农产品全价值链提升工程建设)以广州、江门、惠州、佛山和肇庆5市作为试点,中期调整后增加中山、汕尾、河源、清远、云浮等地级市,项目区域逐步扩大到广东省全域的各个地市。其他项目第一年在广州、江门、惠州、佛山和肇庆5市试点,第二年开始在全省实施。

建设年限

72个月

总投资

231000.0万元

资金来源

申请世界银行贷款2.6亿美元(约18.2亿人民币),广东省配套4.9亿人民币(约0.7亿美元)。

建设规模

主要内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3亿美元(约23.1亿人民币)。其中,申请世界银行贷款2.6亿美元(约18.2亿人民币),广东省配套4.9亿人民币(约0.7亿美元)。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四个子项目:1.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建设;2.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建设;3.农产品全价值链提升工程建设;4.项目实施管理与绩效评价机制建设。

审批处室

农村经济处

联系电话

020-83138720

电子邮件

fgw_njc@gd.gov.cn

邮件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925房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6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本部门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本部门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