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天然气管网珠中江干线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油气处 时间:2022-08-12 14:32:48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天然气管网珠中江干线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申报单位

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管网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珠海市、中山市、江门市

建设年限

19个月

总投资

269209万元

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80763万元,国内贷款188446万元,资本金占总投资的比例为30%。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珠中江干线项目线路全长约98公里,途经广东省江门、中山和珠海市三个地市。项目设计压力为9.2兆帕,设计年输气量共46亿方。干线管道途经广东省江门市、中山市,管线长度76公里。珠海支线途经江门市,珠海市,管线长度22公里。项目新建7座输气站场和3座阀室。

审批处室

省能源局油气处

联系电话

020-83138740

电子邮件

nyjyqc@gd.gov.cn

邮件编码

510030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年8月12日 至 2022年8月16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本部门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本部门提出。(以上应填写《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