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公示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时间:2022-04-20 18:11:27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公示

申报单位:

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建设单位:

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汕头、潮州、揭阳市

建设年限:

28个月

总投资:

1086111.84万元

资金来源:

粤海控股集团负责筹措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古巷分水口至关埠取水口封闭管道、潮阳分干线、普宁和潮南分干线,以及泵站2座。工程输水线路总长81.39公里,其中古巷分水口至关埠取水口封闭管道全长29.75公里,潮阳分干线输水线路全长19.01公里,普宁和潮南分干线全长32.63公里。潮阳分干线新建金灶泵站,设计流量4.4立方米/秒,总装机6000千瓦;普宁和潮南分干线新建下架山泵站,设计流量9.8立方米/秒,总装机8000千瓦。

  工程为Ⅱ等大(2)型工程。古巷分水口至关埠取水口段输水管道、隧洞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2级,管道穿河段洪水标准为50年一遇;潮阳分干线、普宁和潮南分干线的输水管道和主要建筑物级别均为3级,进水闸、泵站和管道穿河段洪水标准为30年一遇。进场交通道路等级为四级。

审批处室:

农村经济处

联系电话:

020-83133053

电子邮件:


邮件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大院5号楼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2年4月20日 至 2022年4月26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