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大埔至潮州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调整建设内容(增设大东互通立交)核准前公示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1-02-05 16:57:41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大埔至潮州高速公路(含大埔至漳州支线)调整建设内容(增设大东互通立交)核准前公示

申报单位

省交通集团

建设单位

广东交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大埔县

建设期限

同主线工程

总投资

17475.43万元(暂定)

资金来源

纳入项目建设成本,项目总投资控制在原批复估算内。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一、大东互通立交采用T型方案,主线长930米,含主线桥36.4米/1座。匝道总长5223.21米,含匝道桥545.74米/2座。连接线长3984米。设收费站1处。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

二、匝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A匝道路基宽度9米,B匝道路基宽度12.5米。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

三、梅州市对该项目进行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认定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审批处室

基础设施发展处

联系电话

020-83138658

电子邮箱

fgw_ouyangtehui@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1年2月5日 至 2021年2月9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