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揭阳至惠来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铁路项目建设协调处 时间:2020-09-11 11:00:07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揭阳至惠来铁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揭阳市

建设期限

48个月

总投资

132亿元

资金来源

省市共同出资建设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线路自梅汕铁路揭阳站引出,经揭东区、揭阳产业园、揭西县、普宁市、惠来县至汕汕高铁惠来站,正线全长88.66公里;同步修建新亨货联线2.91公里;揭阳立折线1.92公里;大南海支线3.79公里;中石油广东石化专用线5.10公里;大南海通用码头专用线5.28公里(由揭阳市出资)。

    全线设揭阳、新亨(接轨站)、霖磐、洪阳、普宁北、普宁、大南山、大南海、惠来等9座车站。项目主要技术标准为Ⅰ级铁路,正线数目为近期单线,远期揭阳至普宁复线;旅客列车设计速度为160km/h;最小曲线半径一般地段2000m,困难地段1300m;限制坡度为13‰;到发线有效长为880m;牵引种类为电力;采用自动站间闭塞。

审批处室

铁路项目建设协调处

联系电话

83138782

电子邮箱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5号楼

  本公示的期限为 9月11日  至  9月15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