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花都至从化段工程核准前的公示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0-01-03 11:20:57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花都至从化段工程核准前的公示

申报单位

中交广连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中交广连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州

建设期限

36个月

总投资

64.48亿元(含建设期贷款利息、水田占补平衡指标预购费)

资金来源

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20%,由投资人自筹;其余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一、项目路线起于花都区花东镇(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和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往北经茂墩水库东侧,终于从化区鳌头镇(接广连高速公路从化至连州段和佛清从高速北段),全长约18.7公里。

二、全线设置桥梁4778米/8座(不含互通立交主线桥);隧道5925米/5座(双洞平均计),其中狮子岭隧道、金竹应隧道、陈葵山隧道、牛山隧道为4处500米以上的独立隧道;设山前(枢纽)、花东、五丰(枢纽)共3处互通立交;设花东互通连接线1.5公里。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

三、项目全线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全线桥梁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有关规定。

四、广州市对该项目进行了评估,认定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为低等级。


审批处室

基础设施发展处

联系电话

020-83138658

电子邮箱

fgw_ouyangtehui@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0年1月3日 至2019年1月7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