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揭阳潮汕机场航站区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0-01-02 14:46:47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揭阳潮汕机场航站区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揭阳市揭东县炮台镇以东、登岗镇以北

建设期限

2020年7月-2023年6月

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03953.9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65464.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9638.56万元,预备费11106.16万元,建设期利息7745.16万元。

资金来源

项目资本金比例为50%,申请国家民航发展基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及项目建设单位自有资金  解决;资本金以外投资由项目建设单位通过银行贷款等债务性融资方式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设计目标年为2025 年,预计机场年旅客吞吐量145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9.1万吨,年飞机起降量100167架次。主要建设内容为:在现航站楼基础上向西南侧扩建国内航站楼面积53000平方米,向东北侧扩建国际候机指廊5000平方米,扩建南站坪,新增近机位14个(12C2E),新建综合交通换乘中心、能源中心、人防地下室、机场运控中心大楼等;配套建设停车楼以及旅客过夜用房等(该部分建设内容投资不纳入本项目总投资)。

审批处室

基础设施发展处

联系电话

020-83133075

电子邮箱

fgw_mhjsc@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东方中路305号省府大院5号楼省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处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0年1月2日  至  2020年1月6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