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示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武深高速公路始兴联络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19-12-19 15:44:06
字体: [大] [中] [小]

 事项名称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武深高速公路始兴联络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韶关市始兴县

 建设期限

 36个月

 总投资

 47.01亿元(含水田指标预购费等)

 资金来源

 资本金为总投资的40%,资本金以外建设资金通过市场化方式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一、项目路线起于罗坝镇深渡水乡坪田村,设深渡水枢纽互通立交接武深高速仁化至博罗段,往东北经顿岗镇,终于马市镇,设关桥枢纽互通立交接韶赣高速公路,路线全长29.42公里。

    二、全线设置桥梁13380米/27座(不含互通立交匝道桥、上跨主线的分离式立交桥),其中特大桥4780米/3座,大桥8504米/23座,中桥96米/1座;隧道3943米/2座,其中特长隧道3215米/1座,中隧道728米/1座。

    三、全线设深渡水(枢纽)、始兴东、关桥(枢纽)等3处互通立交;设管理分中心1处,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同步建设必要的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

    四、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5米。全线桥梁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有关规定。

    五、韶关市对该项目进行了评估,认定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为低等级。

 审批处室

 基础设施发展处

 联系电话

 020-83138658

 电子邮箱

 fgw_ouyangtehui@gd.gov.cn

 邮政编码

 510031

 邮政地址

 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

  本公示的期限为2019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23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委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委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