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关于广东省医学科学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4-03-28 19:22:49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4〕28号

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

  《关于报送广东省医学科学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粤医〔2023〕136号)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贯彻广东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健康广东战略需要,建成世界性高精尖医学科研人才聚集地和国际医学科研创新高地,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原则同意广东省医学科学院建设项目建设(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07-440000-04-01-552915)。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永安中路54号。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总建筑面积34006.7平方米,包括新建1栋动物科研实验楼22510平方米,新建水泵房100平方米,科研平台改造约5407.1平方米,生活配套改造项目5989.6平方米,以及院区室外给排水、消防、供配电、弱电系统等机电配套系统改造工程,院区广场、道路等室外设施翻新改造工程。建设工期为14个月。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2537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222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945万元,预备费1208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你院自筹解决。

  四、按照《广东省政府投资省属非经营性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粤府〔2022〕12号)第三条规定,同意由你院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自行组织建设。

  五、项目工程招标请严格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请在项目建设以及运营管理中,按照资源节约的原则,做好节能减排相关工作;在项目前期、建设过程中以及项目运营管理期间落实好相关风险防范及化解措施,将社会稳定风险降到最低,确保项目建设、运营和管理安全。

  七、请据此开展下一步工作,抓紧完成初步设计概算等审批流程。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各项开工条件,严格控制工程投资规模,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八、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相关文件分别是:南府国用(2014)第0103623号、(南海区)规划条件(2018)1857号、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关于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建设项目动物科研实验楼、水泵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核意见》、佛发改新能许可〔2023〕35号、佛环南审〔2023〕74号、广东省人民医院《关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说明》。

  附: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4年3月28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