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3-03-31 18:19:31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3〕12号

省代建局:

  《关于报送<广东省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粤代建前期函〔2023〕44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省技师学院规模化发展需要,解决办学场地不足问题,进一步提升我省技能人才培训水平,同意广东省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项目建设(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09-440000-04-01-616965)。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惠州市博罗县罗阳街道横江尾村和新角村地段。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102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实训用房、图书馆、校级办公用房、学生宿舍、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校区内整体室外工程等。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控制在132338.3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7211.4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872.72万元、预备费4254.21万元、土地费用43000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前期已安排的38290万元外,其余94048.38万元从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分年度安排,具体安排金额视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单位自筹情况统筹考虑,提前一年按程序编制纳入下年预算。

  五、项目工程招标请严格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请按照资源节约的原则,做好节能减排相关工作;落实社会稳定风险防范措施,做好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行业规章制度,落实质量安全终身责任制;在项目前期、建设过程中以及项目运营管理期间落实好相关风险防范及化解措施,将社会稳定风险降到最低,确保项目建设、运营和管理安全。

  七、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分别是:《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广东省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要求》(粤自然资(惠州市)预函〔2022〕4号)、《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的审查意见》(惠府函〔2022〕217号)、《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关于广东省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惠市能重节能〔2022〕49号)。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31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