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3-03-21 14:18:54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3〕10号

华南师范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关于教师教育楼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华师报〔2022〕95号)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为切实改善华南师范大学基础设施条件,打造国内一流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同意华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楼建设项目立项建设(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07-440106-05-01-895847 )。 

  二、 项目建设地点在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陶园西侧地块。 

  三、项目建筑面积为4937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29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08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实训用房、公共教室、学术报告厅、停车库及设备用房等。

  四、项目投资估算2809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058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762万元,预备费1168万元,设备购置费3572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从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1亿元,申请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8427万元,其余资金由学校自筹解决。

  五、项目工程招标请严格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该项目实行代建。请联合省代建局据此依法依规开展下一步工作,严格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各项开工条件,控制工程投资规模,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快推进项目进展。 

  七、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分别是:穗府国用〔2006〕第01300010号,穗规地证〔2007〕1356号,穗规划资源业务函〔2022〕11740号。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20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