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茂名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3-03-07 18:48:48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3〕8号

省气象局:

  《关于报送茂名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的函》(粤气函〔2022〕299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函复如下:

  一、同意建设茂名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0-440982-74-01-090112)。项目建设地址:雷达塔楼位于茂名市化州石龙山森林公园内;雷达数据处理中心位于茂名市茂南区茂名市气象局大院内。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S波段新一代双偏振天气雷达系统主机设备及附属设备1套;雷达塔楼(1849平方米,其中附属用房500平方米)建安工程、临时配套设施用房(包括控制室、高压房、变压器房、低压配电房、水池、发电机房等共262平方米)建安工程、配套道路广场、供水、供电、通信、给排水、绿化、围墙等雷达塔楼基础设施建设;雷达信息数据处理中心(1912平方米)建安工程、配套道路、供水、供电、通信、给排水、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雷达风雨场校验系统。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494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27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22万元,预备费141万元。

  四、项目所需资金由省财政统筹安排3949万元,其他资金由茂名市财政安排。

  五、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茂名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