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检察官学院修缮装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2-11-16 15:38:54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2〕57号

省检察院:

  《关于报送广东检察官学院修缮装修项目立项的函》(粤检函〔2021〕14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为缓解广东检察官学院配套资源不全,保障学院培训效果与教学质量,同意建设广东检察官学院修缮装修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07-440000-04-01-302559)。项目建设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黄岐泌冲万科四季花城沙联路2号。

  二、项目装修总面积16000平方米,其中,食堂、宿舍楼、员工楼外墙改造装修面积6500平方米,学院内地面通道和绿化改造面积2200平方米,食堂、宿舍楼室内装修改造面积7300平方米(包括对现有的水电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系统等设施进行升级),食堂、宿舍楼分别加建室外观光电梯各1部。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190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63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84万元,预备费91万元。项目所需资金纳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基建投资及配套)中分年度安排。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根据《广东省政府投资省属非经营性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粤府〔2022〕12号)相关规定及你院与省代建局意见,项目由你院自行组织建设。请你院按照批准估算总投资,抓紧确定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据此编制初步设计方案和投资概算报我委审批。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16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