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2-10-19 17:12:52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2〕50号

广东省技师学院:

  《广东省技师学院关于新校区建设(一期)项目立项的请示》(粤技师﹝2021﹞6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报请省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你院规模化发展需要,切实缓解办学用地压力,进一步提升我省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同意广东省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一期)项目建设(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109-440000-04-01-616965)。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惠州市博罗县罗阳街道横江尾村和新角村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17667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实训用房、图书馆、校级办公用房、学生宿舍、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校区内整体室外工程等。

  三、项目估算总投资控制在132530万元以内,所需建设资金除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前期已安排的38290万元外,其余94240万元从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分年度安排,具体安排金额视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单位自筹情况统筹考虑,提前一年按程序编制纳入下年预算。

  四、根据《广东省政府投资省属非经营性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粤府﹝2022﹞12号)有关规定,项目采用集中建设管理模式,由省代建局实行代建。请抓紧与省代建局衔接,进一步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并按规定办理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手续。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19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