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2-10-17 11:22:04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2〕49号

省代建局:

  《关于报送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审批的函》(粤代建前期函〔2022〕238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升级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019-440104-84-01-050261)初步设计概算。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西侧。

  二、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项目拆除门诊楼、医技楼、办公楼、急诊楼、感染科楼、综合楼等13栋建筑,拆除建筑面积22679平方米,项目新建总建筑面积112418平方米,分为综合楼1和综合楼2(含连廊),其中,综合楼1建筑面积为28591平方米,综合楼2(含连廊)建筑面积为8382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医院急诊、门诊、住院、医疗科技、保障系统、业务管理用房、停车设施和人防工程等,规划总床位规模700床。

  三、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7864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386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032万元、预备费用3745万元。

  四、项目建设资金来源由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自筹解决。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