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南海校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2-04-29 17:23:42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2〕20号

省代建局:
  《关于报送<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南海校区建设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粤代建前期函〔2021〕873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函复如下:
  一、为适应“广东技工”工程战略部署,拓展该校办学空间,降低办学成本,满足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需求,同意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南海校区项目建设(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0-440605-83-01-084016)。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南海软件科技园区英才路1号(狮山大学城内)。
  三、项目总建筑面积为 196223 平方米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实训用房、图书馆、 室内体育用房、校级办公用房、学生活动用房、学生宿舍(公寓)、 教师宿舍(公寓)、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等九项设施,架空层、地下室、连廊等不计容部分,以及室外体育设施、道路广场、绿化等室外公用工程。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91542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7900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8175万元,预备费4360万元。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我委已安排的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1310万元外,其余资金从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如条件允许,可适当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相应抵减从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额度,还本付息资金由项目对应的政府性基金收入或专项收入偿还。
  五、项目工程招标请严格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请按照资源节约的原则,做好节能减排相关工作;落实社会稳定风险防范措施,做好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工作。
  七、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分别是:(南海区)规划条件〔2022〕00007号、用字第44060520210060号、粤(2020)佛南不动产权第0187192号、佛发改新能函〔2022〕4号、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南海校区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意见。
  附件: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28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