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办公用房和服务窗口装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2-04-13 15:52:08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2〕15号

省医保局: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办公用房和服务窗口装修改造申请立项的函》(粤医保函〔2021〕12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商省财政厅,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所申报的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办公用房和服务窗口装修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106-440000-04-01-774244)。项目建设期限为2022年至2023年,建设地点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内。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改造总面积1897平方米,其中,办公用房1380平方米,技术业务用房51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结构加固、室内装修以及改造动力照明供电系统、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冷暖系统及其他配套维修等。
    三、项目总投资概算45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7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8万元、预备费22万元。项目建设资金从一般公共预算中安排解决。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2。
    五、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作为项目单位,负责组织项目建设。
    请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1.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办公用房和服务窗口装修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2.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4月12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