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项目公告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汕湛高速公路云浮至湛江段吴川支线部分路段为湛江机场高速公路组成部分的复函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 时间:2021-01-06 13:59:22
字体: [大] [中] [小]

省交通集团:

  《关于调整汕湛高速公路云浮至湛江段吴川支线主线EKO+000~EK2+659路段及主线连接线项目投资及建设规模的请示》(粤交集投〔2020〕143号)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我委意见如下:

  一、为有效整合汕湛高速公路云浮至湛江段吴川支线工程与湛江机场高速公路项目资源,同意调整汕湛高速公路云浮至湛江段吴川支线主线EK0+000~EK2+659路段及主线连接线(两段总长约6.35公里,总投资估算3.92亿元)为湛江机场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

  二、除上述调整外,其余事项按照原批复文件(粤发改交通函〔2017〕2772号)执行。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12月28日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