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7-12-26 18:01:00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广东省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粤人社发〔2017〕239号)和有关规定,经笔试及资格复审,确定傅元俊等7名同志(附件1)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7年12月29日(周五)下午2:30~5:30。

  二、面试地点

  省发展改革委7楼小会议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5号楼7楼)。

  三、考生报到

  报到地址为省发展改革委5楼508房(候考室)。请考生于面试当日下午2:1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凡在开考前5分钟(即当天下午2:25)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并注意了解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注意进入省府大院前须在大门左侧传达室进行登记),预足时间,提前到达。

  考务咨询电话:020-83138644(不接受除考务以外的咨询)

 

  附件:1.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 面试考生须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12月26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