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粮食局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启事

信息来源:广东省粮食局 时间:2016-03-29 15:49:00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粮食局拟在全省范围公开选调公务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已完成公务员登记或者参照登记且在编在岗,主任科员以下职务。

  2.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勤勉尽责;具有良好的合作性、相容性和服务意识。

  3.具有2年(含试用期)以上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人员)工作经历和基层工作经历,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

  4.具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

  5.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选调对象不得具有选调转任后即构成《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规定必须回避的情形。未达中央和省规定最低服务年限者,正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未终结者,均不列入选调对象。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1职位表)

  年龄和工作年限均计算至2016331日止。

  二、选调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报名材料请于2016430日(以收寄邮局邮戳时间为准)前寄(送)广东省粮食局人事处(信封请写明选调公务员)。

  (二)初选。

相关附件:

附件1 省粮食局2016年选调公务员职位表.xls 附件2 广东省粮食局2016年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doc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