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价格政务服务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信息来源:价格政务服务中心 时间:2015-01-09 16:41:00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价格政务服务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14年12月20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广东省价格政务服务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合格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并列。每个招聘岗位按招聘人数的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果入围人数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资格复查等事项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广东省价格政务服务中心2014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省价格政务服务中心
2015年1月9号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