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合同制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 时间:2012-08-01 16:24:00
字体: [大] [中] [小]

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产业院)是经省编委批准设立的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是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决策与实施进行咨询,提出广东重大产业布局意见,组织开展重大产业发展战略、政策、规划研究和重大产业项目咨询的专门研究机构,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下设一室(办公室)、三所(情报信息综合研究所、产业经济研究所、产业规划研究所)。为壮大产业院的研究力量,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研究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业技术岗位,承担或参与课题研究等工作的合同制研究人员5名。

二、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参照省直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和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⑵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调研、综合分析能力,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全日制普通高校经济类(产业经济、宏观经济、国民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⑷年龄一般不超过30岁(博士可适当放宽)。

2.报名时间:2012725日至88日截止。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填写《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研究人员(合同制)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本科毕业成绩单、研究生毕业成绩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获奖证明、身份证、毕业论文、近年发表的代表作,发表的论著需提供论著正文、期刊封面以及含期刊号的页面,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fgwcy_dy@163.com。联系电话:0208348414083484166

()资格审查

对通过资格审查者,发放准考证。

(四)面试

根据对应聘者的研究成果及其学习、工作经历进行评审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员凭面试通知参加面试。

(五)体检和考察

入围人选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从体检、考察合格者中选出拟聘人员。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协议无效。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附件:《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院研究人员(合同制)报名表》

 

 

二○一二年七月

相关附件:

报名表下载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