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 时间:2023-07-24 16:24:56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和《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程序,拟聘用庄晴涵同志为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请向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

  受理电话:020-83134163(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传    真:020-83484596

  附件: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名单

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

2023年7月24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