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参加2022年全省集中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省发展改革研究院 时间:2022-08-18 16:32:20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22〕2号)、《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粤人社明电〔2022〕21号)等要求,现将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

  (一)资格初审时间。

  2022年8月30日至8月31日。

  (二)资格初审材料。

  各岗位参加资格审核名单详见附件1《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参加2022年全省集中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考生需在8月30日前将以下资料以快递方式发送至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5号,联系电话83134634):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份(学习、工作经历的时间不能中断),签名处本人签名确认。

  2.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

  3.一寸证件照片1张。

  4.本科及研究生学习阶段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其中,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年9月30日前取得应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暂未取得的应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成绩单。

  5.以相近专业报考的,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境外留学人员按所获学位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和成绩单参照国内相近专业报考的,须提供中文和外文版本的成绩单。

  (三)资格初审具体要求。

  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证件(证明)不全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二、面试

  (一)面试通知。

  资格初审通过后,以短信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二)时间及地点。

  面试分两批进行,时间分别为2022年9月7日(星期三)、9月8日(星期四)。资格复审和考场设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应元路办公区(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5号)。

  (三)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上午8:30前,请考生按照本公告第一点(二)要求提供的所有材料的原件,按时到考场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方式及合格分数线。

  面试包括业务考核和现场问答,主要了解进入面试人员在政治思想、遵纪守法、岗位匹配、组织协调、综合研判、口头表达能力等方面情况。本次面试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不指定考试用书。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以70分为合格分数线。业务考核、现场问答得分为评委评分的平均分。面试成绩=业务考核成绩×40%+现场问答成绩×60%。面试成绩于面试当天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

  (五)各岗位面试安排。

  1. 9月7日(全天)

  时间:上午9:00-11:00(业务考核)、下午14:30-17:30(现场问答)。

  面试岗位:研究岗位一(2210841990001)、研究岗位二(2210841990002)、研究岗位三(2210841990003)。

  2. 9月8日(全天)

  时间:上午9:00-11:00(业务考核)、下午14:30-17:30(现场问答)。

  面试岗位:研究岗位四(2210841990004)、研究岗位五(2210841990005)。

  三、其他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面试考生请及时关注广东省疫情防控最新规定,按照附件2《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参加2022年全省集中公开招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要求,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附件:1.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参加2022年全省集中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参加2022年全省集中公开招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

2022年8月18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