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情况定期通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投资与重点项目处 时间:2017-12-07 09:32: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资〔2017〕777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根据《广东省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部门间联席会议职责分工》(粤薪联发〔2017〕1号),为加强对解决拖欠异地务工人员工资问题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级发展改革部门要做好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情况定期通报工作。通知如下:

  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各级发展改革部门对本单位办理的所有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结果(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概算、调整概算批复)进行统计汇总,填写表格(见附件),于每季度结束后10天内,将上一季度情况通报同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同时抄送上一级发展改革部门。同时,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将市本级及县(区)发展改革部门办理的政府投资项目审批结果汇总送我委,表格电子版请一并发送至投资与重点项目处政务邮箱(fgw_tzyzdxmc@gd.gov.cn)。

 

  附件:发展改革部门审批政府投资项目统计情况表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12月7日

 

  (联系人及电话:吴玉雄,020-83133067)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