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及早做好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能源局 时间:2017-09-05 16:55: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能电函〔2017〕4678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省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销售分公司、中海广东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广东珠海金湾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中海油粤东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中海石油深海开发有限公司:

  现将《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及早做好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的通知》(发改电〔2017〕57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保障我省天然气稳定供应。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9月4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