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计划方案

关于编报广东省2015年教育事业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时间:2014-11-27 16:32:00
字体: [大] [中] [小]

省直有关部门,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教育局,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教育局,各高校:

  为制定我省2015年教育事业发展计划,现将有关表格印发给你们,请组织力量认真编报。编报要求如下:

  一、编报原则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及《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统筹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全力支持全省社会建设,本着“育人为本、促进公平、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合理增长”的原则编制好各级各类教育事业计划。

  二、编报要求

  (一)请认真阅读各附表的备注,严格按备注要求填报。

  (二)独立学院招生计划需经举办高校盖章同意后再行报送。为加强部委属高校与全省高校在招生总量、专业设置、生源分布等方面的衔接,请部委属高校也按时报送有关计划。

  (三)市属普通高校在向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报送计划的同时需抄报学校所在地市发展改革、教育部门。

  (四)书面文件请按表格备注分别寄(送)至: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省府大院5号楼,邮编:510031)、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邮编:510080)。同时,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分别报送到以下邮箱:shcxj@gd.gov.cn,weitx@gdedu.gov.cn。由于采用计算机统计,请用Excel制表(表格可到www.gddpc.gov.cn下载)。请各高校将计划表同步填写到广东省教育信息平台(网址:http://xxpt.gdedu.gov.cn/)。为确保寄送件准确送达,书面文件请尽量选用中国邮政(EMS)快递业务。

  

  附件:

  1.广东省2015年教育事业计划总表(发各市、省直部门)

  2.广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教育事业计划表(只发高校)

  3.广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分生源招生计划表(只发高校)

  4.广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只发高校)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2014年11月24日   

  (联系人及电话:

  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 肖佳妮 020-83133112;传真:83138637;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    魏天翔 020-37627750;传真:37627474)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