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计划方案

关于广东省申报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1-05-26 09:39:49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广东省申报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予以公示(见附件),拟申报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5个,总投资约36亿元,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2.7256亿元。

  公示期为2021年5月26日至6月1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受理单位: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联系人及电话:秦倩,020-83138649

  电子邮箱:fgw_shc@gd.gov.cn

  邮政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510031)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