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计划方案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农垦总局关于转下达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农垦项目计划和任务清单及绩效目标的通知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时间:2020-09-29 13:18: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农经函〔2020〕1782号

各有关市发展改革局、农垦局,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垦热带农业研究院: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草原防火等其他农业基础设施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20〕1299号)以及《农业农村部关于下达农业生产发展等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任务清单和绩效目标的通知》(农计财发〔2020〕14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地方农业项目投资计划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农经〔2019〕302号)要求,现将广东省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农垦项目计划和任务清单、绩效目标转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抓紧将上述投资计划、任务清单及绩效目标转至项目单位,并按照相关项目管理规定,对所属项目的投资安排、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实施效果负责,切实落实项目建设“四制”要求,着力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监管,做到专户存储、专款专用,保障投资效益。

  二、请各地发展改革部门、农垦部门大力协同,推动中央投资农业项目抓紧开工建设。发展改革部门要牵头做好投资计划执行的监督检查工作,农垦部门要牵头做好项目日常监管、重大项目库按月调度、竣工验收和绩效评价等工作。

  三、项目单位要按照国家要求,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监管的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四、计划一经下达,原则上不再调整。确需调整,按规定程序办理。

  附件:1.广东农垦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及任务清单分解表     

  2.绩效目标分解表

  3.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草原防火等其他农业基础设施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4.农业农村部关于下达农业生产发展等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任务清单和绩效目标的通知(广东农垦)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农垦总局

2020年9月27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