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东技工”工程学术报告厅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的复函""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3-01-12 17:15:03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3〕1号

省机械技师学院:

  《关于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东技工”工程学术报告厅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初步设计概算函复如下:

  一、为满足学院各类会议、报告、产品展示等功能需求,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意建设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东技工”工程学术报告厅项目(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05-440111-05-01-771747)。项目建设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松岗街193号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江高校区)高新技能中心大楼三楼。

  二、项目改造建筑面积1346平方米,观众区设置748座;工程内容主要为声学装修工程、舞台机械工程、舞台灯光工程、舞台影响工程、其他配套工程等。

  三、项目概算总投资86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0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5万元,预备费41万元。项目所需资金由省财政统筹安排解决。

  四、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根据《广东省政府投资省属非经营性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粤府〔2022〕12号)相关规定,结合你院及代建局意见,项目由你院自行组织建设。请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投资控制,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并通过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等信息。         

  附件:1.广东省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2.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东技工”工程学术报告厅建设项目 初步设计概算核定表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12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