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广东省“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展示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收入分配处 时间:2022-10-31 19:29:05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投审〔2022〕53号

广东省职业训练局:

  《关于申请批复广东省“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展示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经报请省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为提升我省“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影响力,进一步发挥三项工程示范带动作用,同意广东省“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展示馆项目建设(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209-440106-14-01-164233)。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37号。

  三、项目装修改造总建筑面积为1096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工程、砌筑工程、外立面装饰工程、室内装饰工程、大门改造、室外改造工程、标识工程、智慧展示工程、结构加固工程、公用工程等。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控制在1220.6万元以内,所需建设资金从2022年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中统筹安排。

  五、根据《广东省政府投资省属非经营性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粤府﹝2022﹞12号)有关规定,项目采用集中建设管理模式,由省代建局实行代建。请抓紧与省代建局衔接,进一步落实各项建设条件。

  六、项目工程招标请严格按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请按照资源节约的原则,做好节能减排相关工作;落实社会稳定风险防范措施,做好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行业规章制度,落实质量安全终身责任制。

  八、项目批复的相关文件分别是:粤房地权证穗字第0940028341号、第0940029119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广东省“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展示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的函》。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31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