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政策(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已结束)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17-10-14 18:52:0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4〕35号)、《关于2016-2020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财建〔2015〕134号)、《关于调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6〕958号)等文件要求和规定,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关于广东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17年10月22日前将有关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产业发展处。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大院5号楼

  传真:83138667

  邮箱:gdfgwcyfzc@163.com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0月14日

 

    >>征集结果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公众反馈意见19条,主要建议一是操作层面的意见;二是补贴标准(额度)的意见;三是补贴对象的意见。 采纳和基本采纳补贴对象及补贴操作层面意见共11条。其他公众反馈意见(主要涉及补贴标准问题),根据11月20日省府工作会议精神办理(地方补贴标准(额度)由各市自行制定)。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