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和定价成本监审办法意见的通告(已结束)

信息来源:价格管理处 时间:2017-09-04 16:18:00
字体: [大] [中] [小]

粤发改价格函〔2017〕4653号

  为加强我省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规范价格行为,促进天然气行业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试行)>和<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的通知》等规定,我委结合实际,起草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到9月15日。反馈意见请发至:83134100@163.com电子邮箱。

 

  附件:1.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7年9月4日

 

    >>征集结果

    
序号 意见 采纳情况
1 建议加入管道运输价格的定义 采纳。
2 成本监审办法中规定损耗气量不得超过0.2%,严重偏离LNG接收站的实际运行数据,建议删除成本监审第二十条。 部分采纳。成本监审第二十条修改成:进口液化天然气气化服务成本监审结合行业发展水平,参照本办法执行。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