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中小学教材 价格管理办法意见的通告(已结束)

信息来源:价格管理处 时间:2016-11-30 16:53:00
字体: [大] [中] [小]

  为加强我省中小学教材、教辅材料价格管理,规范中小学教材、教辅材料价格管理行为,维护广大学生和出版、发行企业合法权益,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司法部、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总局《关于下放教材及部分服务价格定价权限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199号)要求,根据《价格法》、《义务教育法》、《出版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委起草了《广东省中小学教材价格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日期为12月15日,有关意见及建议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通讯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807室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邮政编码:510030传真:020-83134175电子邮箱:fgw_jgglcgd.gov.cn

  附件:《广东省中小学教材价格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6年11月30日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