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社会公众意见(已结束)

信息来源:稽察办 时间:2016-05-11 15:35:00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63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16〕7号)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监督管理,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维护公平诚信的市场秩序,建立统一开放、公开透明、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我委草拟了《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拟按程序报请省政府以省政府规章形式出台。

  为进一步提高省政府规章起草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现就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内容可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上查询。您可采用传真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向我们进行反馈。对于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修订过程中积极采纳和借鉴。欢迎有关团体、机构、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

  征集意见时间:2016年5月10日至2016年5月31日。

  传真:(86)20-83133442

  电子邮件:JW_JCB@gd.gov.cn

  附件: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