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 意见稿)》征集社会公众意见 (已结束)

信息来源:稽察办 时间:2015-11-04 09:54:00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我省企业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实行企业投资项目清单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建立全省监管信息化网络体系,同步规范企业投资项目建设行为和政府部门监管行为,努力构建全省投资项目全程监管、协同监管新格局,实现权力和责任同步下放,调控和监管同步强化目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创新投资管理方式建立协同监管机制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512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实行清单管理意见(试行)的通知》(粤府〔201526号)等规定,省发展改革委牵头研究起草了《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提高省政府规范性文件起草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现就《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内容可在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上查询。您可采用传真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向我们进行反馈。对于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修订过程中积极采纳和借鉴。欢迎有关团体、机构、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

  征集意见时间:2015114日至20151112日。

  传真:(8620-83133442

  电子邮件:JW_JCB@gd.gov.cn

  附件:1.《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2.起草说明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