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政策宣贯会

信息来源:本委 时间:2024-03-20 18:20:5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稳步推进超大特大城市“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强省内各城市对“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相关支持政策的理解把握,3月19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政策宣贯会。

  会议采用省主会场和地市视频分会场形式举行,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华东同志主持会议,省主会场及各地市分会场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项目单位共700余人参会。本次宣贯会特别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刘丹处长从“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工作进展、支持政策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会议同时邀请了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商务厅、卫生健康委,中国人民银行广东省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监管局的业务负责同志专门介绍对口领域国家及省的相关支持政策。

  接下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省有关单位及相关地市按照国家工作部署要求及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持续深入推进我省“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