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快建设中国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基地暨优化境外投资服务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南沙举办

信息来源:本委 时间:2024-02-07 10:07:51
字体: [大] [中] [小]

加快建设中国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基地暨优化境外投资服务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南沙举办.jpg

  1月30日,加快建设中国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基地暨优化境外投资服务监管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南沙举行。本次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朱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发展改革委与广州市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在活动现场共同签署了《关于支持在广州南沙建设中国企业“走出去”综合服务基地的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在业务互动、信息互通、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并建立沟通协调机制推动合作事项落实。

  此外,首批服务机构代表签署了支持南沙“走出去”基地建设的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还就优化境外投资服务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