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在广州市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本委 时间:2023-08-17 09:23:20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8月15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人大环境资源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能源局、省林业局在广州市海珠区举办广东省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同期举办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线上生态文明知识竞答活动。

图片

  宣传活动采取“线下+线上”方式进行。现场活动上,领导嘉宾启动广东省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并为我省第一批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地区颁发牌匾。授牌仪式后,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介绍了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政策及成效;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湛江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恩平市等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活动发出《生态文明建设行动倡议》,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做生态环境保护的担当者、推动者、参与者,为建设青山常在、碧水长流、生态宜居的美丽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图片

  我省以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全面展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效,进一步深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大众化传播,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省有关部门、各地市发展改革部门、试点地区相关部门以及部分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代表共约150人参加现场活动,约11万人次通过观看线上直播方式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