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庆祝“七一”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本委 时间:2023-07-08 18:20:56
字体: [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活动要求,在“七一”建党节前后,省发展改革委组成多个慰问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从健康体检聊到生活服务,从发展改革工作聊到社会变化,认真倾听他们对于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慰问组还积极开展送书送学活动,组织老党员、老干部结合实际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老同志言传身教“话传统”、现身说法“谈复兴”、建言发声“聚力量”。

  老党员、老干部们感谢委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牵挂,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所取得的成果欢欣鼓舞,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积极献言献策、持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委中心工作,为广东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怀、生活上关心。委人事处坚持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传递组织关怀、了解生活需求、解决实际问题,落实落细“逢喜必贺、逢病必探、逢难必帮”,用心用情用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提升离退休干部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