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 !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荣获“2020-2022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本委 时间:2023-05-25 16:17:22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创建2020—2022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的通报》,对在创建2020-2022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78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省发展改革委直属单位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荣获“2020-2022年度广东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在委党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争做文明创建先锋队,在文明创建中打造模范机关;聚焦投资主业,打造“粤投资”服务矩阵,在投资项目全链条服务中体现责任担当;立足信用高质量发展,创建公共信用服务试点,优化公共信用服务,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筑基赋能;聚力发展、服务改革,深入推进“数字发改”建设,努力发挥技术支撑、业务支撑、数据支撑和对外服务窗口作用。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将以获得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凝聚文明力量助推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