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我委信用建设处邹金秋同志荣获“广东青年五四奖章”

信息来源:本委 时间:2023-05-17 09:00:47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挺膺担当,5月12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40名同志第二十五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40个青年集体第二十五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其中,我委信用建设处邹金秋同志荣获“广东青年五四奖章”,为省直机关获奖的唯一代表。

  近年来,我委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推动信用广东建设全面发展,突出法治引领、数字赋能、应用创新,实现了信用服务“一网通办”、信用奖惩“一键搞定”、信用报告“一站查询”、信用修复“一次办成”,有力支撑了市场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创新。邹金秋同志积极参与信用广东建设工作,先后获得“平安广东建设先进个人”“全省党委系统优秀督查工作者”等荣誉,为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