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讯!广东3个信用承诺案例获奖!

信息来源:本委 时间:2023-05-12 21:41:58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1日,“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国现场会在浙江宁波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会议发布了2023年全国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40个优秀案例和20个特色案例,其中广州市报送的“推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审—管—执—信’闭环管理”获得行政监管类优秀案例,肇庆市报送的“创新‘双容双承诺’改革力促产业投资项目先建后验、直接落地”获得审批服务类优秀案例,省发展改革委报送的“要素审批信用承诺制助力1000亿基金项目提前1个月签约落地”获得特色案例。

图片

  此次会议聚焦信用承诺制度在行政监管、审批服务、惠民便企、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推广应用,总结提炼地方实践经验,复制推广典型做法。会上,肇庆市作为8个地方代表之一作了工作经验介绍。

图片

  下一步,我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进一步完善信用承诺制度,不断创新监管制度和监管方式,加快构建事前承诺与事中事后监管紧密衔接的承诺闭环监管机制,持续推进信用广东建设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