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政策培训解读视频会

信息来源:农村经济处 时间:2023-02-17 11:32:33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3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重点工程以工代赈政策培训解读视频会,20个地级以上市及市辖区、县发展改革、农业农村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部分以工代赈项目施工单位和业主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省农业农村厅乡村建设指导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政策、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政策进行了解读,梅州市发展改革局介绍了本市推广实施以工代赈经验做法,广州市、汕尾市、茂名市、韶关市发展改革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通过此次培训,市县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加深了对以工代赈政策的理解和认识,落实以工代赈要求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在政府投资重点工程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加大推广实施以工代赈工作力度,促进我省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