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2年版)》印发实施

信息来源:信用建设处、省投资和信用中心 时间:2023-01-07 14:04:1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广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2年版)》,并通知要求省有关单位、各地级以上市社会信用主管部门按照目录组织做好信用信息记录整合有关工作。

  《广东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2年版)》依据国家有关政策文件以及《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相关规定,在全国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的框架下编制制定,旨在规范界定公共信用信息纳入范围。目录明确了各地各部门公共信用信息资源名称、数据覆盖范围、更新周期、公开属性、交换渠道以及纳入依据等内容,包括12个一级分类、94个二级分类共922个信息资源,涉及48个省有关单位和21个地市。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主管部门职责,会同各地各部门,切实抓好公共信用信息目录的组织实施工作,加快构建全省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应用新格局。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