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亮点纷呈!成功举办2022年广东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会

信息来源:信用建设处 时间:2022-11-08 21:52:10
字体: [大] [中] [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11月7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全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华东出席会议。

  观摩会上,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围绕信用平台建设、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重点领域信用监管、信用建设支撑“放管服”改革和服务改善民生成效等内容,展现各地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经过激烈角逐,广州、深圳、佛山、江门4市获评“示范性平台网站”,潮州、韶关、汕尾、茂名4市获评“地方特色平台网站”。

mmexport1667915271355.pngmmexport1667915274550.png

  黄华东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市信用建设工作成效,指出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信用广东建设向高水平跃升。一是要把握好信用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期。二是持续提升信用基础设施水平。三是要注重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四是进一步突出信用服务实体经济。

  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袁立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南方新闻网及委办公室、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信用建设处、投资信用中心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社会信用主管部门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