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委举办新入职年轻干部系列培训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10-24 16:49:4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升新入职年轻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尽快熟悉发展改革业务,根据《2022年省发展改革委(系统)干部培训工作方案》安排,近日,我委举办“新入职年轻干部系列培训”,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大湾区办主任艾学峰全程到场指导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华东,一级巡视员蔡木灵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3期举办,由国民经济综合处副处长颜乐中、固定资产投资处副处长于茂军、产业发展处副处长许智分别围绕国民经济统计核算、扩大有效投资、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涉及发展改革工作主责主业的3个专题进行辅导授课。

  委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训工作,艾学峰同志亲自点题、亲自部署、全程参与并逐一点评。会上,艾学峰同志对新入职年轻干部提出了5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有务实的思想方法,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善于找规律、想办法,突破“难点痛点”问题;三是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不断淬炼本领,着力提升应对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韧性,紧盯既定目标任务,推动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五是要有坚韧的自律能力,始终怀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感,做到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任何时候都要清楚什么事情能干,什么事情不能干,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