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视频会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时间:2022-09-30 22:10:15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精神,有效发挥投资主管部门职能作用,从战略高度前瞻性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9月29日,省发展改革委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全省发展改革系统450余人开展项目谋划储备专题培训。聚焦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尚未启动的项目、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格局新谋划的各领域重大项目,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华东对推进全省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图片

  委内承担项目管理职能的业务处室分别就如何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以及部分领域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项目开展了实操培训,提高项目谋划储备的精准度,为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实施、积极扩大全省有效投资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