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签约投放再传捷报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7 14:56:17
字体: [大] [中] [小]

  近期,国家设立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以下简称“基金”),通过发行金融债券等筹资3000亿元,用于补充重大项目资本金,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有利于实现扩投资、带就业、促消费综合效应,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省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建立省级协调机制,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积极争取国家支持,完善项目要素保障,建立对接调度机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全力做好金融支持基础设施领域建设工作。

  继8月11日我省首笔基金成功投放后,再添5单成功投放项目。截至8月14日,我省共签约基金项目42个,签约金额170亿元,其中已投放项目6个,投放金额23.2亿元。主要投向于公路、铁路、水利、大型产业园区等重点领域,包括狮子洋通道、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深江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