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务微信二维码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手机版二维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开工建设,推动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化

信息来源:铁路项目建设协调处 时间:2022-01-16 20:58:25
字体: [大] [中] [小]

  2022年1月15日,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开工建设。线路西起北江大道站,途经禅城区、三水区、南海区,止于港口路站,全长55.2公里,设33座车站,设计时速100公里。

  333.png

  该项目作为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东西向干线线路,在智慧新城站、张槎站与目前运营的2号线换乘,在佛山西站、季华六路站与在建的3号线换乘,对于推动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网络化、促进广佛经济圈协调发展、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444.png


相关附件:

打印文档 关闭窗口